注册

女性在什么时候“欲望”比较强?


来源:凤凰网知之

有“欲望”这件事其实是不分男女的,而且性生活本来就跟吃饭睡觉一样属于人类习性中很正常的一部分,这个习性可以给男性和女性带来身体和心理上的满足与快感,同时也能为男女双方的健康作出

有“欲望”这件事其实是不分男女的,而且性生活本来就跟吃饭睡觉一样属于人类习性中很正常的一部分,这个习性可以给男性和女性带来身体和心理上的满足与快感,同时也能为男女双方的健康作出一定的贡献。

null

那为什么我们通常听到的都是男性的“欲望”比较大,而女性的“欲望”会相对弱些呢?那慕容就跟你说说。

谁的“欲望”比较大,主要取决于体内雄激素的分泌状况,在30岁以前,男性体内的雄激素正是分泌旺盛的时期,而女性在这个年龄段,体内的雌激素也明显高于雄激素,总体来比较的话,男性体内的雄激素是远高于女性体内的雄激素的,据科学研究表明,男性体内的雄激素大约等于同年龄层女性的10倍,所以,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欲望”会明显高于女性。

null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男性有完整的前列腺,前列腺会分泌一种增强“欲望”的液体,而女性的前列腺属于退化状态,真正的前列腺组织仅有25%左右,所以男性更容易产生冲动。

但是30岁以后,尤其女性过了35岁,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水平会明显下降,雄激素就会占比相对较多,因此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欲望”会较之前更强烈,有句俗话:30,40的女人如狼似虎,也正是这个原因。

那女性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欲望”会比较强一些呢?

1.大姨妈来前的三天

主要原因是女性的“欲望”跟大姨妈周期中的激素分泌有关,随着卵泡的成熟,性激素分泌不断升高,并在排卵前达到高峰,此时的“欲望”是最强的。

2.排卵前后两三天

与前一个“欲望”高峰期时间相隔大约14天,根据科学角度剖析,排卵期属于生理危机期,因为卵子的排出,身体本能的想要交配,因此这个时候“欲望”也会很强。

从一天中的时间来看,女性“欲望”最强的时候分别是:

1.早上6-8点

这个时候是起床时间,通常都会有憋尿的情况,容易刺激到大脑神经系统,使其兴奋,所以这个时候会容易产生冲动。

2.中午12点

这个时候是激素分泌比较旺盛的时候,所以生理需求会大一些。

3.晚上十点

这是一天当中,激素分泌最为旺盛的时候,女性的生理需求也是最大的,所以这个时候进行夫妻生活时最好不过的了。

在生活中,我们对“性”常常是百般禁忌又万分好奇。为了防止我们在性方面受到伤害,中国性学大师李银河教授,为我们带来一场性学观念的革新

《这才是你想要的性》

从心理学、社会学、生物、生理、病理、医学等多维度,全方位地解答人们各式各样、难以对他人启齿的性困惑,帮助树立科学合理的性观念,让生活更和谐、幸福。

找到合适你自己的方式,愉悦自己,享受人生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