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亿人,2684亿元,什么才是这个时代最具性价比的投资?


来源:凤凰网知之

截止11月11日24时,一场超5亿国人参与的双11狂欢,以2684亿元交易额落下了帷幕。而狂欢过后,留下的是什么呢?数不清的快递?发愁的信用卡账单?“悲惨”的还款生活?其实,除

截止11月11日24时,一场超5亿国人参与的双11狂欢,以2684亿元交易额落下了帷幕。

而狂欢过后,留下的是什么呢?数不清的快递?发愁的信用卡账单?“悲惨”的还款生活?

其实,除了暂时被满足的物质欲望,我们的生活并不会有实质性改变。

但,如果我们用对物质狂热的态度去对待知识,那改变将会是根本性的。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这也是人生最具性价比的投资。

来!为我们的精神世界,直接狂欢:

全场课程八折,还能叠加使用5元无门槛优惠券!

活动仅3天(11月12日12:00-11月15日12:00),速度!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查看全部课程,记得先在课程详情页领取5元优惠券哦~

《王彬细说红楼梦》

《红楼梦》流传至今已两百多年了,正如作者诗云: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一部红楼千万情,爱恨之间解悲影。它是一场深刻的爱情悲剧,它更是时代变迁的产物,我们只有参读其中才能领略它的风韵。

《天曌芳华——武则天正传》

武则天,从后宫走向前朝,中国历史上唯一正统的女皇帝。历史上对武则天的评价可以说是褒贬不一,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在男权社会中开辟了一片女权天地。

听《天曌芳华——武则天正传》,一起来了解这位传奇女子的一生。

《35节课读懂清东陵》

帝王生前身后事,陵寝之中觅真知。

康熙的景陵中为何频繁起火?慈禧“棺材”中的陪葬品究竟有什么讲究?为何慈禧不惜侵吞北洋水师的海军军费,导致甲午战争惨败,也要专注于修缮自己的陵墓?

清东陵博物馆副馆长、《百家讲坛》主讲人、著名清史专家李寅,携手演播泰斗艾宝良,带您走近神秘的清代皇陵,关注那些被人津津乐道历史故事,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叙述,为您抽丝剥茧,揭开覆盖在皇陵之上的重重疑云。

《蒋介石这个人》

说起蒋介石,人们会说他是流氓出身,靠拉帮结拜,阴险狡诈得来政权。

在黄埔军校的时候笼络学生,并且为了得到政权,抛弃妻子娶宋美龄,甚至是与黑社会的黄金荣、杜月笙等帮派老大搞关系。那蒋介石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中年男子保养指南》

健康饮食,有规律的作息习惯永远都是养生最有效的手段。

然而,在养生信息层出不穷的今天,如何识别不实谣言,最靠谱的保健养生知识?怎样在繁杂琐碎的方法贴士中,找到最能解决日常困惑的方案?

三甲医院主任级医师从6大角度解读中年男子常见的养生误区,告诉你科学的养生方法。

《美国国际摄影展览金牌奖得主摄影课》

照片和摄影,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回忆?老照片中究竟保留了多少中国文化与文明?是不是越贵的摄影器材,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越好?用手机是否能拍出来和相机一样的大片效果?到底什么摄影器材才最适合你?

听《美国国际摄影展览金牌奖得主摄影课》,从摄影器材到拍摄技巧,杨晓利老师为你一一解读。

《隔壁住着柏拉图》

到人生后半场你会发现,其实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有一个小家。

在今天获得经济自由的同时,由家庭、事业、个人而产生的焦虑仍无处不在,甚至愈演愈烈。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

生老病死,人生常态。生活的意义究竟在何方?在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今天,我们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

《哈维催眠》

在这个时代,大家都在为了更大的事业成就,为了更高的生活品质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去换取,睡眠时间越来越少、工作时间越来越长,身体情况越来越差,过大的压力导致了很多心理问题。

催眠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它实际上是一门心理学,相对于传统的心理疗愈方法,催眠术更高效。

每天拿出很短的时间聆听《哈维催眠》,轻松解决自己的身心困扰,摆脱困境,利用催眠术改善人生,你可以的!

《王伟:听秦汉史 提升思维格局》

从夏商周到春秋战国,从嬴政统一天下到刘邦建立大汉帝国,这段时期的中国社会处于文化多元化的时代。

每一个小小的诸侯国,就像是现代的创业公司,要想最终胜出,不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更需要智慧。

历史的吊诡往往出乎我们想象,却又常常在峰回路转处给予我们现实的启示和意义。听王伟说历史,懂战略,升格局,学习聪明人的生存之道。

《李小牧深喉日本》

说到日本,大家都可能会有一点了解,比如美丽的樱花,好吃的寿司……然而这只是在我们这些“游人”眼中的印象。那么在日本,人们真实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李小牧,歌舞妓町第一案内人,是一个日本黑道、警察都要敬三分的男人。听他讲述自己在日本的所见所闻,透过他那些刀光剑影的跌宕人生,了解一个真实的日本。

限于篇幅,我们先列举以上优惠课程,更多精彩优惠内容,尽在知之,等你来!

购买前一定要记得先在详情页领优惠券哦~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