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催眠话术,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知之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一种类似的经历:小时候班上总有那么一两对男生女生,被传出谁对谁有意思,本来俩人之间没什么,可是传着传着到最后就成了真。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都是因为心理学上的暗示效应。当一个人的周遭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一种类似的经历:

小时候班上总有那么一两对男生女生,被传出谁对谁有意思,本来俩人之间没什么,可是传着传着到最后就成了真。

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都是因为心理学上的暗示效应。

当一个人的周遭充满了对他的某种针对性的暗示时,就会诱导这个人按照一定的方式去行动,或者接受某种意见,从而在思想上或者行为上去与暗示者期望的目标相符合。

所以说,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并且希望他也喜欢你,那么你就可以通过对他不停的心理暗示来实现这一点,当然,前提一定是首先他对你并没有抵触情绪。

那么,究竟如何做,才能达到这一效果呢?

其实你可以通过催眠话术来进行操作:

01

反向追逐式催眠

人都有叛逆性,越是充满挑战不可实现的事情,人们就越是想尝试,这一点尤其是在男性身上更为明显,他们总是喜欢扮演征服者的角色。

所以,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对男生进行反向式催眠。

什么是反向追逐式催眠呢?

其实就是先假定男生喜欢你,他想追你,但你却是一种“不太情愿”的姿态,然后把这一概念渗透到你们的日常对话当中。

例如:你和一个男生关系不错,平时因为一些私事或是工作,他总是会和你联系。

你就可以跟他说:想我想的这么频繁啊,你可不要爱上我哟!

或者你们在工作时,他稍微跟你对视的久一点,你就可以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含情脉脉的盯着我。

或是有时候男生约你一起吃饭,你可以开玩笑跟他说:盯我盯的这么紧啊,我刚想说周末要不要跟别的小哥哥约个会呢,就被你抓到啦!

这种说话的方式,不仅将“他喜欢”这一概念植入在日常的生活里,更是一种自带奖品性的关系拉升,将自己显得酷酷的具有高价值。 

当然,在进行这一类的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尺度,不能显得过于狂妄自大,尽量要以玩笑式的口吻说出。

02

假定性催眠

当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时,总是不好表现的过于主动,直接跟男生说:“我喜欢你”,“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之类的话。

这样就会显得女生太过心急,形成男跑女追的局面。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利用假定性催眠,假设成是对方喜欢你,然后利用这一点,反复对对方进行追问。

记住这种追问,尽量是越详细,越细节性的越好,因为这样长期下来,男生就会不自觉的产生一种疑问,觉得“我做这些是不是真的是因为喜欢她”,并且会因为不断的重复而肯定。

例如,你总是让男生帮你一些小忙,男生每次也会不遗余力的帮你,你就可以问他:你怎么这么好,每次不管什么事情都帮我,你该不是喜欢我吧?

或者你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外套,明显和你以前的风格不一样,你就可以问他说:你觉得我今天穿的这件衣服好看吗?

如果他说:这件衣服的颜色不适合你,你还是穿暖色比较好看。

那么你就可以说:怎么你观察我观察的这么仔细,连我穿什么色调的衣服好看都能注意到,你是不是暗恋我,天天躲在哪个角落偷看我啊?

如果他说: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那么你可以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我姐妹都说我这件衣服都快丑出天际了!

然后说完,你再配上一脸的坏笑。这个时候,保证男生会脸红一下,略带羞怯。

这样长期下来,即便是这个男生本来对你没有什么意思,也会因为你说的这些原因对自己产生质疑。

总之无论是用第一种方式,还是第二种方式,对男生进行催眠,你都要记得一条准则,那就是长久而反复。

因为心理暗示是一种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只有不断重复,渗入到多处细节,才能更好的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在这个时代,大家都在为了更大的事业成就,为了更高的生活品质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去换取,睡眠时间越来越少、工作时间越来越长,身体情况越来越差,过大的压力导致了很多心理问题。

催眠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它实际上是一门心理学,相对于传统的心理疗愈方法,催眠术更高效。

知之&一路听天下为大家带来了明星催眠师的特制催眠应用课程

《哈维催眠》——唤醒潜意识开启生命奇迹

扫描图中二维码,每天拿出很短的时间聆听,轻松解决自己的身心困扰,摆脱困境,利用催眠术改善人生,你可以的!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