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改口承认美国消费者会为关税付出代价


来源:凤凰网知之

15日,特朗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改口承认美国消费者可能会为关税付出代价“我们已经征收了近600亿美元的关税,消费者并没有为此买单。现如今,在某个时候,他们可能要付出一些代价。”

15日,特朗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改口承认美国消费者可能会为关税付出代价

“我们已经征收了近600亿美元的关税,消费者并没有为此买单。现如今,在某个时候,他们可能要付出一些代价。”

但他又声称:“他们会理解的,真正理解这些的是我们伟大的农民,他们知道我们必须对中国做些什么。”

此前,特朗普一直坚称,中国将会为关税付出全部代价。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特朗普于13日宣布在圣诞节前延迟对部分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中国制造的玩具、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婴儿车等受欢迎的节日礼物。

特朗普声称,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在圣诞期间,关税对美国产生影响,并炫耀此举“帮助了很多人”。

但《华盛顿邮报》援引竞争企业研究所(Competitive Enterprise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瑞安·杨(Ryan Young)的观点指出,特朗普这一说法无疑是默认美国消费者将会为关税买单,而不是中国的制造商。

民主制度、资本主义、法治和公民社会,曾经以其制度优势助力西方崛起,如今却暴露出种种危机,令西方整体走向衰落。美国目前的法治面临着什么严重的问题?为何会造成金融的衰退?西方社会面临的财政困难根本原因是什么?

知之×中信书院推出好书快听专栏

《西方的衰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每本15分钟,带你读遍精选好书,获取最优干货知识。关注我们,更多精选文化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