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不喜欢的人追求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凤凰网知之

男人追求你的方式越激烈,他日后伤害你的方式就有多可怕。

男人追求你的方式越激烈

他日后伤害你的方式就有多可怕

来源:鲁豫有约微信公众号(ID:lyyy_scndgs)


  0 1  

李先生最近很烦恼,女儿新婚的第二天,家门口就长跪着一个手捧鲜花提着酒的男人,他就是李家二女儿李小芳的相亲对象小王。

原来,两年前小芳和小王相过亲,感觉不合适就没有联系,一晃两年过去了,小芳已经找到了归宿。

小芳结婚的第二天,怪事发生了,曾经的相亲对象小王竟然手捧鲜花跪地求爱,怎么撵他都不走。

小芳拿出结婚证给小王看,小王不信,小芳把爱人带到小王跟前,小王还是不信,无论李家人如何劝说,小王就是不信。

小王每天都过来跪地求爱,白天在门口哭晚上就敲门,吵得全家人快要崩溃,生活被严重干扰。

日子一天天过去,村里人开始说三道四,说什么的都有,有说李先生欠钱不还的,有说小芳一脚踏两只船的,总之越说越离谱,令李家人难以忍受。

小芳小两口只好出门打工躲避小王,李家人曾多次报警求助,得到的回复是小王没有做出过激行为,就不能随意拘留。

小王的弟弟曾带他去新疆打工,消停了几个月,结果现在又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又找到李先生的大女儿,至今也彻底没人制止得了小王上门。

原来,在小王看来,结婚只是李先生二女儿编出来的托辞,她是在考验自己。他觉得只要自己有恒心,一定能感动李小芳。

看完这个匪夷所思的新闻,我唏嘘不已,评论里有人说,姑娘记住了,男人追求你的方式越激烈,他日后伤害你的方式就有多可怕。

  0 2  

突然想起我们中学时代的校花小云的故事,当年基本上全校的男生都喜欢她,其中有一个叫小勇的男孩是她的头号爱慕者,他的追求方式非常激烈。

小勇就像跟屁虫一样每天跟在小云的身后,下课跟、吃饭跟、小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大家都笑话小勇,小云也拒绝了他,没想到小勇竟然爬到学校教学楼的天台上以死相逼,后来学校通报批评了小勇,小勇写完检讨以后就辍学了。

辍学后的小勇并没有放弃追求小云,他每天都等在校门口接她,请她吃饭,送她礼物,帮她提包,直到小云被彻底感动答应做他女朋友。

早恋的小云并没有考上大学,而是和小勇在一起同居,她开始憧憬他们的未来。后来,小云怀孕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小勇并不珍惜小云,他开始家暴她,直到把她打到流产大出血......

情感导师涂磊曾经说过,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有多激烈,不爱你的时候就会有多冷血。同样,他追求你的时候越疯狂,伤害你的几率就越大。

 

  0 3  

知乎上有人提问,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生追女孩的时候越狠,得到的时候越容易家暴?

男女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喜欢速战速决,女人喜欢享受追求的过程,如果这个男人追求得越疯狂,证明这个女人越有魅力,她也越觉得有面子,这段感情的风险也越大。

比如那个丧心病狂的陈世峰,他用内衣照片、软硬兼施、围追堵截等过激行为挽回刘鑫未果后,就精心设计了杀刘鑫的局,只可惜却误杀了无辜的江歌。

女生最要命的逻辑思维是,男人追求你表现得越疯狂,他爱你的程度就越高。其实真正的爱是隐忍,是付出,而不是索取。

亲爱的姑娘,一定要远离狠狠追求你的男人,他会因得不到你而产生扭曲的心理,他疯狂不代表他爱你。

就像那个长跪在相亲对象门口的男人,他对她并非真爱,而是一种骚扰。

 

他明明知道女孩已经结婚了,还要去长跪人家门口求爱,逼得女孩全家快崩溃,他还说别人是在考验他。

当记者带他去民政局查看女孩是否登记注册,他又不去了,打着求爱的名义去骚扰女孩,这种男人必须远离。

还有那个因爱生恨的海归富二代,他阻止女孩找男朋友,24小时监视她的行动,在确定她讨厌自己的情况下,用最卑劣的手段剥夺了她的生命。

其实,爱你的女人不需要你追太久,真正成熟的男人,不会在追不到你的时候用自残或低自尊来换取你的同情.

爱情是什么?两情相悦、打情骂俏、心心相印,它一定是欢喜的,而不是一个躲一个追,强扭的瓜注定不甜。

在这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时代,女孩要远离狠狠追求你的男人,他不惜一切代价追求你的方式,藏着一颗偏激的心。这种男人得到你以后未必会珍惜,得不到你的时候,恐怕会怀恨在心。

爱情是庄严的承诺,我想它也应该拥有体面,体面的告白,体面的求爱,那是对爱的尊重,假如都没有,只是一味的死缠烂打,这种男人给不了你真正的爱情,他要的只是占有你而已。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最爱你的人。姑娘,记住了!只有情绪稳定的男人,才能给你稳稳的幸福!

作者简介

鲁豫,也是每周三和你偶遇的鲁小胖。如果你信任我,这里有我喜欢的故事,好书、电影还有生活。如果你想说出你的故事,我愿意倾听。关注鲁豫有约微信公众号,把你的故事写给我,每周三晚与你偶遇。欢迎你在这里和鲁小胖成为闺蜜,遇见更好的自己。鲁豫有约微信公众号(lyyy_scndgs)

知之×鲁豫团队重磅推出《偶遇鲁小胖

扫描二维码,更多《偶遇鲁小胖》精彩内容,尽在“知之”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