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


来源:凤凰网知之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这一生,最贵重的到底是什么。不是金钱,不是名利,而是健康的身体,平安的人生。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情这一生,最珍贵的到底是什么。不是高低,不是输赢,而是身边的亲情,真心的感情。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这一生,最贵重的到底是什么。不是金钱,不是名利,而是健康的身体,平安的人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情这一生,最珍贵的到底是什么。不是高低,不是输赢,而是身边的亲情,真心的感情。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健康到底有多重要!唯有身体健康,我们才能开开心心生活,做想做的事情,爱想爱的人。如若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富有金山银山也无用!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亲人到底有多珍贵!我们宅在家中,我们体会温暖,我们有父母耐心的叮咛,我们有伴侣朝夕的陪伴。简简单单的日子,就是最知足,最幸福!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我们不伟大,甚至很渺小,但愿意牺牲和奉献的精神很伟大,那些逆流而上的医护人员很伟大!这个世上没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帮你背负沉重。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生最让人无奈的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们最应该做到的是,珍惜生命,珍惜人生!伴的时候,能不吵,就不吵,陪的时候,让一步,是一步!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世间没有放不下的恩怨,人间没有解决不了的纷争。线头再乱,总有头尾,道路再难,总会平坦。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该放的,就不要记着,人生有很多美好,这个世界没谁都能活。不要为了不爱你的人浪费时间,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将就余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有且只有这一辈子,能做的事就尽力做,该忙的时候认真忙,不要虚度青春,不要浪费感情。认真活着,才不愧对余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生命只有一回,我们没有来世。没有什么恩怨放不开,不要整日愁眉苦脸,生而为人,一定要乐观!我们要坚信,只要我们坚持住,人生没有渡不过的难关,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到人生后半场你会发现,其实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有一个小家。在今天获得经济自由的同时,由家庭、事业、个人而产生的焦虑仍无处不在,甚至愈演愈烈。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生老病死,人生常态。生活的意义究竟在何方?在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今天,我们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

知之×知更社区推出精品课程

隔壁住着柏拉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从柏拉图的《理想国》入手,用古代哲人思维解决现代社会问题,从教育、养生、社会责任、正义为人等多种角度为你一一解答。关注我们,更多精彩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