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凡是不能击垮你的,都能让你更强


来源:凤凰网知之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总有一段风雨,让我们变得坚强。总有一次打击,让我们瞬间成长。不经历,就不会懂,不遇事,就不成熟。无险无难,不叫人生,无苦无累,不叫生活。如果幸福处处在,如果财富都不缺,人生就没有意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总有一段风雨,让我们变得坚强。

总有一次打击,让我们瞬间成长。

不经历,就不会懂,不遇事,就不成熟。

无险无难,不叫人生,无苦无累,不叫生活。

如果幸福处处在,如果财富都不缺,人生就没有意义,生活就乏味不堪。

吃苦受累没什么不好,它能让你知道什么叫甜。

困难考验没什么不好,它能让你明白什么叫强。

那些击不败你的,会成为你的盔甲。

那些摧不毁你的,会成为你的高墙。

做人的乐趣就在于体验,若没有坎坷曲折,若都是顺顺利利,你就体会不到成功的喜悦,你就感受不到拼搏的力量。

为人一回,好的坏的都得走过,苦的甜的都得品尝。

人人都不容易,有的人熬了过去,有的人轻易放弃。

那些熬过去的,成为强者,那些放弃的人,再难坚强。

无论经历过什么事情,遭遇了什么打击,面对着什么难题,都不要消极自弃。

你要相信自己,相信时间,在自己的努力下,在时间的推移下,所有的事都不叫事,所有的难都会消散。

想放弃的时候,撑不住的时候,就告诉自己:

别放弃,别逃避,凡是不能击垮你的,最后都能让你更强。

只要坚持住,每段经历,都有惊喜,每次努力,都能胜利!

到人生后半场你会发现,其实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有一个小家。在今天获得经济自由的同时,由家庭、事业、个人而产生的焦虑仍无处不在,甚至愈演愈烈。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生老病死,人生常态。生活的意义究竟在何方?在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今天,我们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如何处理家庭工作中的困倦与无力,如何找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

知之×知更社区推出精品课程

隔壁住着柏拉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从柏拉图的《理想国》入手,用古代哲人思维解决现代社会问题,从教育、养生、社会责任、正义为人等多种角度为你一一解答。关注我们,更多精彩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责任编辑:王晓笛 PSY17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