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94年的丽江古城,满满的都是回忆


来源:凤凰网知之

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镇,始建于公元13世纪后期,面积为7.279平方公里。现在的丽江古城是1996年7级地震后又修复的,以前人们就一直住那里,只是房子比较破些,震后重建得好些。丽江

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镇,始建于公元13世纪后期,面积为7.279平方公里。现在的丽江古城是1996年7级地震后又修复的,以前人们就一直住那里,只是房子比较破些,震后重建得好些。丽江古城1997年开始收费。

本组照片真实记录了1994年震前的丽江古城。图为1994年,丽江古城内背着箩筐走在河边的两名妇女;从这张照片中我看到当时的丽江古城就像有着老房子的普通村子,这种老房子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1994年,丽江古城的居民,正在门口画画的老人。

1994年,丽江古城小路上的老人。这张照片中的建筑只不过是破败的老式民房,没有美感。

1994年丽江古城内做棺材的手艺人。见棺发财!

普通人家的木门,门后藏着一个腼腆的小女孩。

1994年丽江古城内正在烧火的居民。

正在烧菜的老人。

图为1994年丽江古城里的一个少数民族。丽江古城是个多民族聚居地。

1994年的丽江古城木楼,这样的房子才算古色古香。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丽江古城,都是重建前的建筑,够古!而且没有商业气息!丽江古城作为少数民族城市,建筑融汉、白、彝、藏各民族精华,并自具纳西族独特风采。

1994年的丽江古城一角。

1994年的丽江古城一角。

建筑的拍摄技巧与表现有哪些?是不是越贵的摄影器材,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越好?用手机是否能拍出来和相机一样的大片效果?到底什么摄影器材才最适合你?

知之推出杨晓利老师的摄影课程

杨晓利的摄影课堂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每周20分钟,从摄影器材到拍摄技巧,杨晓利老师为你一一解读。关注我们,更多摄影科普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