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的皇家园林,独具韵味的建筑——颐和园


来源:凤凰网知之

说起中国的古建筑,好像北京的建筑特别多,具有代表性的也很多,但好像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除了故宫就是北京的颐和园。身为清朝时的皇家园林,有着很多历史遗迹,其精美程度自是不必多说,还有着能够让人们感受到足

说起中国的古建筑,好像北京的建筑特别多,具有代表性的也很多,但好像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除了故宫就是北京的颐和园。身为清朝时的皇家园林,有着很多历史遗迹,其精美程度自是不必多说,还有着能够让人们感受到足够的时代感的地方,让人恍惚间感觉到仿佛置身于古代,一种时空错位感就此而来。

置身于颐和园中,你会看到古人的智慧和技艺的精巧,感受到不同的魅力,吸引着人们产生不一样的感觉,有种宏伟壮观感,给人们带去别样的感觉。颐和园的风景优美,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集合了古代人们的智慧,创造出来的行宫别院,是一种独有的景色和魅力,给人们带去罕见的魅力和震撼。

在颐和园中行走,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和魅力,震撼人心的建筑和设计,都是它能够感受到的魅力,吸引着人们感受不同的美景,有着绝对的魅力,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独属于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对古代人民的工艺的敬佩感,感受到不一样的建筑魅力,也能感受到那个时代皇室的地位和威严。

颐和园是为皇家建造的行宫别院,有着自己独属的魅力和美感,给人们仿佛穿越千年的感觉,一种独有的恍惚感从心底里迸发出来,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吸引着人们,是一种独特的魅力,感受不一样的美景,从心底感受到这种东西的平和和美感,给人们一种享受的感觉,漫步在园中。

建筑的拍摄技巧与表现有哪些?为什么说拍摄建筑时,光的效果是需要考虑的重点?多重曝光技术在表现建筑手法上有什么优点?拍摄艺术类建筑时,我们还需要注意哪些?

知之推出杨晓利老师的摄影课程

杨晓利的摄影课堂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每周20分钟,从摄影器材到拍摄技巧,杨晓利老师为你一一解读。关注我们,更多摄影科普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