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侵略这么直接吗!大家都懵了……


来源:凤凰网知之

今天上午,当美国媒体正在报道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关于委内瑞拉局势的看法时,有美国网友惊讶地在一张媒体拍摄的照片中发现,这博尔顿居然把美国可能对委内瑞拉政府采取的行动,用一种很尴尬的方式,不慎泄露了出

今天上午,当美国媒体正在报道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关于委内瑞拉局势的看法时,有美国网友惊讶地在一张媒体拍摄的照片中发现,这博尔顿居然把美国可能对委内瑞拉政府采取的行动,用一种很尴尬的方式,不慎泄露了出来…..

根据美国NBC新闻网的报道,今天凌晨(即美国时间周一白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他希望委内瑞拉当局能够顺应“人民”的意愿,尽早将权力通过民主、和平的方式进行移交,并要求其他国家也都承认美国已经承认的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

同时,他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白宫没有排除军事干预委内瑞拉国内局势的选项,称所有的选项都在考虑中。

不过,比起博尔顿在记者会上所说的这些官话,美国网友的注意力却都被他手上拿着的一个小本本所吸引了,特别是现场的记者还清晰地拍到那小本本上写着这么两段他并未提及的话:

“阿富汗->欢迎对话。 出兵5000人到哥伦比亚” ("Afghanistan -> Welcome the Talks. 5,000 troops to Colombia.")

这两段话,尤其是“出兵5000人到哥伦比亚”那段,也很快在美国的网络上引起了强烈争议。因为哥伦比亚是委内瑞拉的邻国,而美国如果真如博尔顿在小本本上写的那样要出兵5000人去那里,这就是摆明了要军事干预了。

所以,一个名叫Rao Komar的美国国防安全领域的学者就吐槽说,博尔顿这是不是已经严重泄密了啊......

而在他的这条网贴下面,众多美国网友也五花八门地调侃着博尔顿。比如有美国网友发了一个扶额的表情包,表达自己对博尔顿这一“泄密”情况的无奈心情:

还有美国网友调侃说:博尔顿的脑子是不是连这么简单的内容都记不下,所以才要写到小本本上……

一位美国媒体的记者还透露说:难怪记者会上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和博尔顿交谈后,他立刻把小本本翻了过去,原来是因为这个……

不过,也有美国网友“神秘兮兮”地说:你们别以为博尔顿是犯傻,这些人的一举一动都是“有目的”,他们肯定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目前,美国官方已经出面为此事“澄清”,路透社一位记者就表示有政府人员说博尔顿小本本上所写内容官方并不知情,没有看到会有这样的行动。

知之×东方出版社推出精品课程

郑永年谈风云人物

扫描下方二维码,发现“知之”微信频道,解读6大影响中国未来走势的国际风云人物,关注我们,更多国际时事内容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责任编辑:高晓晨 PSY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